2008年8月19日

資產配置 更動 降低歐元資產 提高美元計價之基金

這波國際熱錢從 原本的、油、金、CRB撤出以後
沒處跑又轉戰美金
所以我決定停扣我的扣一年的東歐基金目前績效 -15%
能源類股基金與亞洲基金應該會走空依段時間剛好
定期定額扣款三年後來收成應該不錯
以免重蹈我日本基金套牢的結果-37% ...
這波油價回跌本來就有預期
只是不瞭解下來的速度之快超乎我的想像
也就是說期貨商品的助長助跌效益大於我的預期心理
也就是出手要快狠準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Share/Save/Bookmark

1 意見:

Duke Dick 提到...

心有戚戚焉.....
油價的反轉比我預期早了一週....
期貨商真是吃人不眨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