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Shimano R086寬版車鞋LOOK Keo Classic公路車卡踏開箱文卡踏安裝注意事項

         前些日子,去了趟花蓮騎hahahe洄瀾120K,自我挑戰賽,很高興大家都有平安完賽,於是乎我就在想,是否是上卡的時機點是半年後還是先換輪組,後來我想起了國父的話:「先求有、在求好」,於是我有輪子了雖然大家都說很鳥,但是我沒有卡踏。


安裝鞋底板,請使用內六角鎖緊

這個是我自己裝得...



被大盤咬到的手....

SPD SL

還沒安裝鞋底板



Shimano R086寬版車鞋10.5號的剛好我的Size

        於是,由於沒有15號開口板手,騎去我家附近的車行跟老闆借板手,自己diy,安裝新的踏板,沒想到樂極生悲,手被大盤刺傷。
          踏板由於通常鎖很緊,提醒大家,請務必將鏈條,上到大盤上面...
不然,大盤是很利的,我被刺進去只是麻麻的很深約0.5cm...,想說塗塗優碘就沒事,沒想到隔天起來、痛到拿東西都拿不起來....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Setp 0. 確定好大盤上面有鏈條


Setp 1. 踏板螺絲方向,向後輪轉動為放鬆,往前踩踏方向為鎖緊,使用開口板手,很緊的話請小心,尤其是大盤哪個踏板,我只裝了一個、另一個手已經受傷了,給老闆專業的來。

隨機好文:
Powered by Stuff-a-Blog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