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Sanyo eneloop 低自放電彩色限量版的故事

今天主演:犀利人妻vs犀利小三   七個小矮人vs八仙過海


開場白:鬼王達有告之我們中國古拳法師弟說,做人要低調,不要老學網站一些人弄蝦米開箱文,難道說我買了Sanyo eneloop 彩色限量版,難道我要到處去告訴別人說嘴嗎?

故事開始:

一天下午我一個人漫步在東區街頭

突然遇到一個正妹~是的~我們在一起了

不過好景不長~我認識一個紫衣辣妹~一邊是人妻~一邊是小密馬(小小秘密馬子
左右為難阿~好難選~有人可以幫忙嗎?

還沒開演請期待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超難掰的沒台詞了

開場說明:請參考保養低自放電電池



八仙過海


REF:充電電池使用與保養方法
REF:限量版官網 

      基本上自放電電池,如果是閃燈使用建議還是買三洋的、如果是低耗電量電器三洋eneloop lite,還有高容量的2500XXPower不過只能充500次,目前我還沒看到現貨不知道價格如何。

充電器可以參考祥業Samya智慧型LCD液晶顯示超快速充電器M800。


隨機好文:

Powered by Stuff-a-Blog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