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中華隊加油~G車拉都給你兒子女兒看球就好了

中華隊打得火熱 加油阿

棒協人員:「11個,有議員帶11個人硬闖,就是買不到票,買不到票的人很多。」台中市議員:「你這樣子阻擋不好啦。」

推人又嗆聲,身穿背心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和棒協工作人員強硬爭執,買不到票,以議員身分硬是要帶6個人進棒球場,看世界盃中華隊和美國大戰。台中市議員:「他說我不能進去啦!」棒協人員:「不是啦,不是啦。」台中市議員:「我沒有票但我有貴賓證,你卻把我擋在門口弄成這樣,明天我們就來試試看。」棒協人員:「好啊,神經病啊。」台中市議員:「那是我家人耶,擋在門口,連兒子也進不去,那這個(棒球賽)是在辦什麼東西。」

棒協發言人:「帶了一堆人,說我是做選民服務的,再有一個議員說,台中市議會只有90幾個市議員,能帶多少人來,為什麼要買票。」

議員挾著特權看霸王球,棒協工作人員擋也擋不住,只好無奈放人進去,棒協請來的工讀生偷偷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手機拍到帶人硬闖球場的,還有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他帶著6個人,大人小孩都有,至於市議員吳春夏也在爭執現場,他說他是拿著2張貴賓證,進場看球。
要看世界盃,內野指定區售票300元,學生優待200元,中美大戰光是賣出的門票有1萬4千227張票場面爆滿,買不到票的球迷,找上市議員進入VIP區觀賽,看球賽,這樣的霸王硬上弓,難怪引起耍特權的爭議。

就是你還說給兒子女兒進場看,最好是有10~20個兒子女兒
http://www.tccn.gov.tw/wb_introduction02.asp?cno=118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