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拍婚紗真累人 大屯花海農場 海灘 艸地

當日早上七點抵達板橋青樺
女王開始化妝
我去隔壁MOS買早餐
買完發現有電腦跟造型師說了借來上網依下
MP3 也換上陳綺貞 的歌
大約九點多女王裝也化的差不多了
跟王SIR討論依下拍攝的地點
後來決定採用B計畫去大屯花海農場拍攝

我也去換好燕尾服準備拍照
一開始棚拍先拍白紗
發現女王很猛很敢玩

有拿小狐狸跟婚戒跟粉紅玫瑰出來拍
後來換裝換晚禮服開始跳來跳去搞的我滿身汗..

下午出發請青樺叫了台計程車
中午12點多終於收工
吃完飯後1點出發
做了計程車走了八里去大屯山塞車..
計程車司機技術不好又愛開快..
到了我那天騎腳踏的台101線
約4K左右轉進花海農場
一到農場可憐的女王已經暈車到不行
我給他按摩以後馬上就抓兔子了
照型師還問我說是不是......
我說是暈車~沒辦法現在流行雙喜臨門
休息一下後
馬上開拍
我只能說山上真的很熱

我一開拍汗就用飆的
我本身就很會流汗
我只記得我只要一拍完馬上就是擦汗

蝦米動作都忘光了..
拍完以後換裝前往
砲台拍綠地
這個時候有拿出我的小狐狸出來

可惜了只找的到這隻小隻的其他弟兄都淪陷在屏東了(本來有三隻的)
拍了幾張天空看起來尚可~看來還是要靠後製了
最後前往海灘

我看女王已經快不行了
最後有下水去拍了幾張在踢水的

叫我假跑又要看鏡頭感覺真的怪怪的
在我NG很多次中最後終於拍完了
只有一個字累...終於收工了
回來走洲美雖然塞車但是至少路很直
下次去挑片要跟瑞芝說司機瞞不OK的..
-----我是分隔線-------
拍婚紗注意事項
1. 帶拍攝小道具
我準備了
A.小狐狸
B.T牌婚戒
C.情書
D.MP3(有助於內景拍照放鬆心情)
F.粉紅玫瑰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