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食記]需要改進的佐野拉麵


沒想到我還是喝完湯了~老闆應該感謝我竟然喝的完



女王點的海苔醬油拉麵湯頭還算可以

我點的豚骨拉麵我覺得粉淡

我只能說我已經被樂麵屋養刁了嘴
我只能麵條煮太爛失敗,超像台灣的油麵失敗,湯頭太淡失敗,筍乾沒入味失敗,竟然裡面有一塊八角.失敗中的失敗加了八角還跑到湯裡面...有沒有搞錯


以這樣的價格其實還是有改進的空間的
希望能夠把麵條煮好吃一點這樣我會覺得是台灣的油麵...Orz

想起來了史帝芬周的評語:

鹹水麵沒過過冷水,所以麵裡面全是鹹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特別加 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你煮的時間不夠,咖哩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放進湯裡面魚丸就被沖淡了。好好的 一顆咖哩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 敗!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一坨屎,你有沒有搞錯?

一字記之在於

REF:誠屋拉麵食記
REF:花月嵐拉麵食記
REF: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 拉麵天神
REF:和田屋拉麵
REF:麵屋武藏拉麵
REF:二訪樂麵屋食記
REF:博多拉麵
REF:喜多方坂內食堂

Powered by Stuff-a-Blog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