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Apple Pay Bug

最近大家都在Apple Pay 我已經玩過歐付寶~

現在換來玩Apple Pay 沒想到第一次Pay 就發現Bug

由於是我發現的這樣算是Zero Day 的Bug 嗎?



全聯 只收中信卡 的Apple Pay
全聯 只收中信卡 的Apple Pay
全聯 只收中信卡 的Apple Pay

但是Apple Pay 只認定你有刷卡動作就會顯示你有付款

所以我刷了Apple Pay 店員說他說沒刷成功 改刷悠遊卡

但是Apple Pay 卻顯示已付款 所以我認定我的錢扣了兩次

但實際上刷卡機沒有正式授權成功 但是手機卻顯示已經付款

我只好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詢問 ?
結果客服人員很有經驗告訴我全聯只收中信卡Apple Pay的問題

原來是Apple Pay 只管你有沒有刷成功  不管你後面金流是否有沒有授權成功

Apple Pay 只管你有沒有刷卡動作成功
Apple Pay 只管你有沒有刷卡動作成功
Apple Pay 只管你有沒有刷卡動作成功

就像棒球依樣 只管球往全壘打牆去 不管是界內 還是界外

TMD這樣有BUG的APP 還可以正常使用好樣的


隨機好文:
Powered by Stuff-a-Blog

Share/Save/Bookmark

0 意見: